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哲学系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哲学系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16日上午1130,哲学系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在人文楼2105室召开。哲学系党委书记王柏俊、副党委书记武娟、系特邀党建组织员、系关工委副主任来建础,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专职组织员王晓红主持。

首先,各支部介绍了换届或调整后的支委会职责及委员分工、新学期以来开展的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就支部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师参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柏俊老师希望各位支委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努力做出表率,合理应对困难,注意加强与系党委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一起破解工作难题。随后,王晓红给全体支委做了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专题辅导,以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接下来,与会人员来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党建服务中心的入党宣誓厅,在来建础老师的带领下和预备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在党建服务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史展示区、多功能活动区、红楼会议室、典藏书籍、马克思手稿等党员干部们从党的光荣历史中进一步坚定了将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决心与信心。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