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今年是中共二大召开100周年,也是党章诞生100周年。为引导党员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章发展历程,学党章,明党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于914日至1016日在两校区轮流举办《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

91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图书馆参观《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展览以党章形成的时间为顺序,内容详实生动,图文并茂,集中展现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与历史演变,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的发展轨迹,反映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历史进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沿着展厅缓步前行,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观看。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此次参观,让大家能够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保留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深入认识了党章的历史演变和重要意义,更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并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目标,汲取了精神动力。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