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9-10   浏览次数 0
我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于9月7日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童世骏、罗国振、林在勇、朱民、范军、陆靖、郭为禄、孙真荣出席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获得“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上海市育才奖”、“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杰出新人奖”、“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文明组室”、“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文明岗”、“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优秀教师奖”、“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发展贡献奖”以及“三十年教龄”等各类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政治学系齐卫平教授、“第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杰出新人奖”获奖代表、商学院杨蓉教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齐卫平教授深情回顾了三十多年的教书育人生涯,认为尽管时代变迁,但做好一名教师首先要心中始终装着学生。杨蓉教授介绍了自已的成长历程,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在颁奖过程中,作为学校服务岗位的先进代表,获得文明岗奖项的集体代表和个人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决心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老职工和新进校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童世骏同时希望通过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这种形式弘扬和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思考大学的使命,重温教师的责任,共同做好学校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地使华东师大成为教职员工满足专业兴趣、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体现人格尊严的理想的工作场所。
获得上海市及学校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两百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