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新伟大工程 ——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2

12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洋主持,应到正式党员35名、实到正式党员34名,符合换届选举的规定。会议顺利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姜晓东老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审议通过了“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推荐候选人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姜晓东、张雯、余蔚明、范慧婷、李增娇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余蔚明、李增娇、舒蕾、徐进四位老师就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规划畅想。王群、许玲、徐敏华几位党员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王洋、韦秀梅、朱品宽几位支委教师对党支部工作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换届大会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了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党支部书记姜晓东老师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努力把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