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党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植物学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3月29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植物学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植物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玉婷首先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主要内容、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及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解,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及时做好记录。随后,植物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傅胤带领大家全面解读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相关内容以及主要精神。与会党员苏梓巍、王丽萍、李娇、袁长青、李佩璇、任纬恒、朱传玺等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党员同学们用奋斗和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