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党建|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1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涂皘主持,首次培训课程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校纪委副书记俞黎阳为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远鸿书记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讲授党课

俞黎阳老师以“《党章》导读”为题讲授党课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训学员共有96人,其中生命科学学院80人,另有16人来自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实践锻炼等教育环节,使学员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