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循红色足迹,学党的章程,迎接党的二十大 ——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

发布日期: 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11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具象征的标志和标本,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凝结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就和实践经验。2022年9月15日,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图书馆开组织生活会,参观“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

该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历届党章形成的时间为顺序,介绍了党章、中共各次代表大会会址图录和党章摘抄内容,介绍了党章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知识。丰富的党史资料和党章形成一路以来的不平坦与不平凡,引起了各位党员老师的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盛会献礼。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