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学教师学科素养提升计划 ——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代表赴山西大同开展“教育筑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我院2013届校友、现山西省大同一中生物教师安强,继2020年入选我校首批“教育筑梦”计划之后,又再次受到“教育筑梦”活动的资助。本年度教育筑梦的主题是中学教师学科素养提升计划及实践。

      2022年8月,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美玲老师利用暑假时间赴山西大同看望安强校友,并针对中学教师发展、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支部张美玲老师前往大同一中看望校友(左)并针对中学教师发展的相关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右)

      交流结束后,张美玲老师还为大同一中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科学进展报告。鼓励中学生志存高远、用自己的努力营造多彩的人生。

      此次线下交流的主要目的是确定本年度“教育筑梦”活动的具体工作计划,同时,针对中学教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本次线下交流是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服务校友的诸多举措之一,后续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党员在科研、教学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师生。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