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远怀恩,扬帆起航——动物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2-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7日在线上举行了以“心远怀恩,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支部书记黄樱樱主持会议。

      黄樱樱对8位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去向,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未来在研究所、生物科技公司以及高校、中学等不同工作单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毕业生党员进行经验分享,艾克特、赵辉、李佳琪、黄银盈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在校党员就求职、升学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建议大家积极调整心态,为今后的发展提前做好规划。

      黄樱樱带领支部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初心,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中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为大家展示了支委会为毕业生党员们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的素材来源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包含支部各类活动的精彩瞬间、在校党员对毕业党员的祝福以及毕业党员的寄语。视频作为毕业礼物在毕业欢送会上首次播放,让毕业生党员们颇为惊喜与感动,感受到支部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带领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一同回忆青葱岁月,展望美好未来。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岗位上能够心远怀恩,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的知识储备为社会贡献力量,也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征程中,潇洒扬帆,勇敢起航!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