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1

动物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30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期间不断涌现出的各类感人事迹,铸就了伟大的抗疫精神。5月21日,动物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课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学习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支部副书记郭亚男主持党课。

      党课中,郭亚男为大家分享了核酸采样团队、青年党员志愿者以及区残联工作人员的三则抗“疫”故事。无论身处何处,党员同志们都在用奉献和坚守诠释着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郭亚男还为大家展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校园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照片。无论是校园核酸检测引导、楼层餐食发放,还是垃圾分类回收,都能够看到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奉献的身影,也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分享自己的抗“疫”心得。黄银盈、赵钶、徐文悦等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

      本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抗疫精神伟大力量,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勇担重任,积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