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1

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受邀为浙江高校党务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 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47

2022年6月9日,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晓东教授,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邀请,为浙江高校党务干部培训班授课。姜老师以《写好新时代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奋进之笔》为题,通过剖析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近三年党支部的真实案例,与培训班学员共同探讨了:如何创新组织生活模式,有力教育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管理党员;如何严肃党员评议制度,有力监督党员;如何聚焦党务业务双促进,有力组织师生;如何凝练培育创建成果,有力宣传师生;如何塑造核心价值观,有力凝聚师生;如何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有力服务师生。

本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创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树立“双带头人”品牌,探索“头雁效应”线上线下同时彰显的新模式。学院依托教育部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新性地同时在线上(面向全国)和线下(立足上海)发挥示范引领的“头雁效应”。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