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展。经过近一个月的系统学习,共有45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六位专家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教育:一是理想信念教育,包括端正入党动机、完整理解马克思主义、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解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史党纪教育,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报告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辅导报告;三是时事政治教育,主要介绍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四是先锋模范教育,以党员先锋模范人物开展专题报告。
 
 
  同时,为了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增强学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本次培训班还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我的长征》观影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培养教育,遴选培养优秀学员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