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疫期毕业,微光如炬——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1

      6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疫期毕业,微光如炬”——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敏华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辅导员范慧婷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会议由组织员赵娟老师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离校教育。

 

      党远鸿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回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人生必须有一个正确的方向,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党老师嘱托毕业生党员们,不要道听途说,不要受外界干扰,自己深入实践当中,去亲身感应时代的脉搏。希望大家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走好人生的道路。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常回家看看。

 

      徐敏华老师对在此次疫情中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的毕业生党员给予肯定,对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也能够在“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激励下继续前行,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初心使命;在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添彩,为党旗争辉。

 

      范慧婷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详细列举出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予以解答。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也传递了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