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疫剪没“:生科院博士生”Tony”劳动节上线啦

发布日期: 2022-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0
      时光飞逝,转眼已是五月,闵行校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已近两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生科院各项抗疫工作正稳步开展。为满足生科院师生的理发需求,学院副院长姜晓东老师组织留驻生科楼的师生开始“生科院理发-疫剪没”活动,孙功锐老师号召人手,大家一同努力,为师生办实事。
      这次活动上岗的“理发师“是生科院博士生郭丹丹、硕士生葛雨嘉。虽在生科院内,但师生却体验了在理发店的服务,防护服一穿,蓝毛巾一围,现场的同学对“理发师”的技术赞不绝口,“想不到生科院内还有这样的手艺人”,“这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高学历理发师“。
      本次志愿活动共为生科院十余位师生及后勤物业人员提供了理发服务,理发结束后,志愿者又对现场进行了打扫,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从“头”开始,容光焕“发”

剪去烦恼丝,祝愿“疫剪没”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