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战“疫”关头,勇者胜

发布日期: 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0

      2022年4月8日下午,为巩固抗击疫情的信心、督促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生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生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生命医学系教工第二支部党书记杜冰同志主持。

 

      杜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要亮身份,见行动,冲在抗疫的第一线,攻坚克难,不畏惧任何风险挑战,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各支部成员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志愿者经历以及封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的不易,他们排除万难,一马当先,为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愿疫情早日散去,我们重归美丽校园!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