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生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0

      3月26日晚,为增强抗击疫情信心,督促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缓解隔离中同学们的焦虑心情,生命科学学院生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线上组织生活会。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抗疫影片

      会上,支部书记张正伟表示,如今疫情态势紧张,大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做好防疫措施,通过集体观看抗疫影片《学习正当时》,张正伟再次介绍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志愿者党员同志分享抗疫经历及学习生活

      对于疫情期间的科研学习,陈亮和俞方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许多实验因疫情而中断,但我们可以从实验设计的完善和优化、数据的处理和分析,保持良好作息和学习习惯等多方面,以另一种方式进一步推进实验进展。武敏分享了在抗疫期间参加志愿者工作的经历,让大家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的不易,尽管疫情期间面临种种困难,但学校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们仍然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支部同志推荐读物

      最后,张正伟向大家分享了支部同志推荐读物与电视剧——《鼠疫》、《被讨厌的勇气》以及《人世间》,希望支部同学们可以在疫情时期充实生活,在特殊时期也保持学习和科研热情,以积极心态共克时艰!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