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生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同心抗疫,党员先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为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凝聚抗疫共识,汇聚战疫力量,3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了主题为“同心抗疫,党员先行”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康利萍主持。

 

      康利萍介绍了近期的上海疫情概况和学校疫情形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校上下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响应配合学院党委号召,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副书记黄琴的讲解下一起学习观看了华师大志愿者服务事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和学校老师、工作人员的付出和辛苦,同时对支部内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表示肯定和鼓励,引导大家共同抗疫,积极奉献。

 

      在交流发言过程中,郑丽慧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力所能及地参与防疫工作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入党积极分子刘文静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康利萍勉励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配合疫情防控,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