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疫”无反顾,神经生物学与生理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4-05   作者   浏览次数 0

      自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华东师大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广大师生正常平静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节奏被打破。这一场“倒春寒”突如其来、横亘其间,神经生理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奔走,不负春光,朝着春天勇毅前行!为了引导大家在思想上坚定抗疫信心,行动上投身抗疫战斗,2022年3月31日,神经生理党支部召开特别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大家畅谈疫情以来的体会和感受。

 

线上组织生活会

      疫情之中,有一群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汗水和实际行动书写着青春抗疫的无悔篇章。会上,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抗疫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协助各部门开展核酸检测,风中雨中,为全校师生有序完成核酸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段嘉乐同学在做核酸检测志愿者

崔佳隆同学在做核酸检测志愿者

聂佳慧同学在做核酸检测的志愿者

      3月13日起,普陀校区进行了封闭管理,每栋宿舍楼各宿舍的三餐发放成了问题,同学们自我管理,积极报名楼栋内餐食分派的志愿活动。

 

吕振宁、戴凤艳、安鹏颖给各楼层各宿舍发放三餐

      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学校坚守的教职工,志愿者们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爱和担当,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火墙”。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我们始终相信一切风霜终有尽期!一切美好终将如约!春天一定会来!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