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支部  支部概况

生态学专业党支部概况

发布日期: 2012-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一、支部基本情况

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由生态学专业的研究生党员所组成,成立于20054现有22。这是一支吃苦耐劳、热情服务充满朝气和学术氛围的的青年集体,坚持朝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有专业科研特色的党组织的目标前进。

二、支部建设宗旨和内容

1、支部建设宗旨

党支部建设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中突出的问题,着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2、支部建设内容

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推动学生班级进步。

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科研交流,努力提高科研水平。

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学生党员,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

积极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