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支部  支部概况

植物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概况

发布日期: 2012-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一、基本情况:
  植物组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于2004年9月,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现有研究生中共党员30人。党支部书庞静洋,宣传委员舒蕾,组织委员董全英。
 
二、支部发展思路
1)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立一个有战斗力的支部集体,让党性强,作风正派,工作负责,能联系群众,这是党支部建设的关键。
2)建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不断改进培养方法,积极探索新路子;配合团组织做好“推优”工作。
3)加强对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和考察:重视学习,坚定信仰;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实践能力,适当分配学生党员做社会工作和群众工作。
4)定期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话题讨论。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