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支部  支部概况

生命医学研究所10级研究生党支部概况

发布日期: 2012-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0
生命医学研究所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个充满年轻与活力,饱含激情与责任感的年轻党支部。党支部现有34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32名,预备党员2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并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发展中不断探索自身特色,形成了以科学发展观推动党建工作,以民主凝聚党员与群众,以创新指导科研学习的支部特色。
  支部现有的党内制度有:坚持民主集中制、党务公开制、党员发展规范制、组织生活主题制、严格考勤制、档案统一管理制。支部成员普遍具有较强的政治观念、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而且主体意识强,关心所在单位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类事务管理。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在学习科研中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我支部以创新指导科研学习的特色。多位党员已在国际学术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成果或申请国家专利。在学院和研究所的各项事务和举办的活动中,党员也能积极带动群众做好筹划准备工作进而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