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支部  支部概况

生命医学研究所09级党支部概况

发布日期: 2012-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0

  生命医学研究所09级党支部下设5个党小组。共有党员49名,其中正式党员44名,预备党员5名。目前在所内党员44名,5名出国深造。

支委成员基本情况:

书记:占德国  硕士研究生 

宣传委员:王妍 硕士研究生

组织委员:周星莉 硕士研究生

党小组组长情况

第一党小组组长:马钰   硕士研究生

第二党小组组长:占德国 硕士研究生

第三党小组组长:周星莉 硕士研究生

第四党小组组长:王妍   硕士研究生

第五党小组组长:张晓丽 博士研究生

  党支部成立一年多来,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逐渐成长为一支纪律严格、作风正派、听党指挥、能坚决完成党交代的各项任务的完整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七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把握两会的重要信息。经过全体党员的努力,2011320124月,共发展党员6名,转正党员两名。我们继续积极以校和院级党委核心,认真学习党的精神和做好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事项。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全体党员的努力下,一定能完满出色的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的任务和自身建设的目标。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