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2021年11月学习材料

发布日期: 2021-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0
     2021年11月24日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将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为大家准备了相关学习材料,请各位党员同志自主学习、自定进度、整理收获、提出困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时,我们会集中讨论、互鉴互学。
                                             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
2021年11月21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六中全会有多重要?将研究哪些重要问题? 

 

   

 

相关信息

      继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写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