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经验分享共进步交流学习促成长 ——教育学部全国教科规划项目申报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1-04   浏览次数 10

    1223日,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线上借助腾讯会议举行全国教科规划项目申报交流活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副教授姜怡老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邓莉老师以亲身经验的分享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匡瑛教授、学部副主任陈霜叶教授以及30余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副教授姜怡老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邓莉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项目申报的经验和心路历程,详细地用自己真实的经历和申报书撰写的技巧激励青年教师抓住机会,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学习,争取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匡瑛教授在会上分享自己的项目申报经历与评审经验,分别从确定研究选题、聚焦研究问题、精确表述题目以及理清研究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提出自己在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疑惑。匡瑛教授陈霜叶教授以及姜怡教授对各个疑问进行了逐一回答并青年教师进行深入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多听、多看、多磨”。

此次交流活动别出心裁青年教师发展实际需求出发进行全国教科规划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青年教师有关项目申报方向的问题进行解惑。学习交流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明确项目申报关键要点和注意事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信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收获会转化成为青年教师们项目申报路上的不竭动力,激励着青年教师们不断前进,共同奔赴教育科研项目水平发展的新征程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