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

 
您的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在田家炳教学楼801会议室为教育学部做党风廉政专题工作报告。教育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单位行政机构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海萍主持。

杨昌利书记结合“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及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剖析了诸多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解读了中央、省市在纪检方面的新规定,重点分析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并进一步强调了公务宴请、公务接待、福利发放、科研经费使用、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的纪律红线。杨昌利指出,日前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要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用心领会精神。汪海萍书记代表学部党委、与会人员向杨书记表示感谢,她表示杨书记的报告运用生动丰富的案例帮助我们提高认识,本次报告信息量大、论述面广、针对性强,对在座人员来讲是一场振聋发聩、语重心长的教育机会。接下来,学部党委将遵照学校纪委的要求,将两部党内法规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部建设一流学科、攀登高峰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供稿:教育学部综合办公室】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