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乐享咖啡文化 共话上海历史的形成 ——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年底“看上海”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2-12-14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帮助老师了解上海周边,加深老师们之间的情感连带,丰富老师们的业娱生活,20221213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的全体教职工共同开展了团建活动。应老师们的要求,活动选在了上海臻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西点咖啡的培训。

该公司是政府支持下的,针对成人、职业学习的重要合作单位。通过咖啡师的专业讲解,老师们获得了咖啡生产的基本知识,识别咖啡的技巧,制作咖啡的过程。同时,老师们也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讨论了全球化与咖啡文化在中国的传播。

 

经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入地了解了咖啡文化与上海文化的深度融合,当代青年与新饮品文化的形成,也加深了老师们相互间的情感。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