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大展宏“兔”,喜迎新学期 ——教育学部机关工会新年抽奖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28   浏览次数 10

  虽然2022年年末我们无法一起迎接新年,但是对新年、新学期的美好向往始终没有停止。教育学部机关工会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就为教职员工补上了“大展宏‘兔’,喜迎新学期的”的新年、新学期抽奖活动。

  活动当天,学部工会主席王莉老师精心策划流程,组织工会委员有序做好准备,82 位教职员工在接到抽奖通知后也积极参与。下午1600点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学部主任袁振国为大家揭晓了特等奖获得者,之后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黄瑾、学部常务副主任荀渊、学部副主任陈向东分别揭晓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另外还有更多的老师获得欢乐奖。随着抽奖的同时,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照片播报实况。

  此时此刻,奖品已经不再重要,欢笑永远留在大家的记忆深处。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