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教工支部

高峰博士后党群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9   浏览次数 0

2019年12月18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峰博士后集体开展工会小组和党支部学习共建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与非党员首先对新进博士后表达欢迎之情,同时大家对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在总结中,有的博士后分享了自己的学术成果,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在2019年党务活动中的成长和收获,大家在分享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增加了友情。基于对2019年的总结,各位博士后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畅想和建议,提出开展高等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想法,基于学术论坛增进彼此的学术合作并提升高峰博士后整体的水准和知名度。党员同志也提出了明年党务活动的开展建议,计划与交大开展联谊共建以及继续做义工和志愿者等活动。本次活动在活泼向上的氛围中展开,为高峰博士后集体以及高峰博士后党支部的明年发展奠定基础。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