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教工支部

遇见彩虹湾 遇见希望 遇见爱——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0

“教育童行•i在彩虹湾”是由上海市儿童医院与长风教育生态共同体12所学校共同打造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的全体老师们作为志愿者团队的成员定期参与组织活动。2019年11月8日,虽正逢农历”立冬”,但儿童医院的彩虹湾教室里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附幼党支部的老师们如期来到这里,给病房里的孩子们送上一场温馨有爱的活动。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家人的爱一直呵护着孩子们的成长,绘本《愿望树》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有关温暖和爱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跟随着贝迪一家的喜怒哀乐,聆听着贝迪的小小心愿,沉浸在美好的童话世界里。


听完故事,孩子们意犹未尽,每个人都争先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愿望。

我们表达心愿的方式有很多,瞧,老师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心愿卡,请大家将自己的愿望记录在卡片上。


几样简单的工具、几双纤细俊秀的小手,在一张张爱心卡片上绘出令人赞叹的彩色世界,孩子们和家人、老师一同讲述着属于自己的小小心愿,让拥抱温暖病房的冰冷,用笑容驱散冬日的阴郁。


随后,附幼党支部的老师们还将象征着希望和美好的彩沙许愿瓶作为礼物郑重地送给每一位孩子,希望在许愿沙瓶的陪伴下,所有美好的愿望和憧憬都能实现!


多年来,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遇见彩虹湾,希望一路随行,将爱心传递,附幼党支部教师立志将爱的故事不断延续……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