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中文系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次数 42

928日,中文系党委于中文系4108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沙龙,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副书记徐燕婷、专职组织员方中书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沙龙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吕志峰对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加入表示欢迎,对中文系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吕志峰指出,今年中文系党委在党建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系党委入选学校首批党建质量“培优计划”标杆院系,中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文艺学教研室党支部入选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中文系本科生党支部入选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吕志峰对各位同志的努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围绕着新学期的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吕志峰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学科党建”工作,重点发掘本系知名学者资源,希望师生党支部可以联合讲述前辈学者事迹,展现他们在育人、学术等方面的优秀师德师风,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夯实学科党建之基。吕志峰希望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可以结合支部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打造学生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此外,吕志峰就党支部换届、党员发展、理论学习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希望大家能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沙龙活动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着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区域化党建、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