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学习

中文系党委开展新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6   浏览次数 23

 

202299日上午,中文系党委在线开展2022级新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由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主讲党史讲座专题党课,系党委专职组织员方中书和全体新生党员等同志全程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为新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教育活动上,吕志峰老师为新生党员们作了题为《重温历次党代会 奋进迎接二十大》的党史讲座专题党课。吕志峰老师的党课深入简出、娓娓道来,带领党员们一起梳理、重温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历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内容及历史意义。吕志峰老师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党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以支部为单位,在学校党委和系党委的带领下,扎扎实实地进行党史学习,真正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中文系新生党员在线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活动上,专职组织员方中书围绕着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支部建设管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新生党员入学后的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向新生党员们展示了中文系的党支部风采及近期的党建工作成效,激励大家共同开启追求卓越的新征程。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