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文系党委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2-03-29   浏览次数 0

中文系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疫情起伏反复,本土疫情多点散发。自启动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挥、安排和调度下,在一线医务人员、全校师生及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下,目前全校情况整体平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咱们中文系每一位党员都能够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在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多个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面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更加严峻的形势,我们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下列工作:

一是主动关心封闭在宿舍楼等场所的每一位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开展学业指导、心理疏导、生活助导、就业辅导等工作,特别要关心毕业班学生的论文和就业等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是结合学校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如条件允许,可依托中文系党员抗疫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力量,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汇聚起更强大的抗疫力量。

三是如有抗疫相关照片素材、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疫情防控先进做法与有益经验等彰显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的资料内容,请您发给我们积极宣传,凝聚起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中文系党委

                                 2022329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