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党政班子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 2016-06-30   浏览次数 0

629日下午,我院在33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政班子换届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主持。

王柏俊首先宣读了学校任免通知,袁筱一任外语学院院长;俞黎阳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晓映、侯敏跃、杨延宁任外语学院副院长;庄瑜任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免去高宁、金衡山的外语学院副院长职务。

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主持大会并宣读任免通知

杨昌利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外语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于学院教职工在换届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学校会全力支持和帮助外语学院的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学院发展为己任,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讲话

会上,新履职的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发言。袁筱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感谢高宁和金衡山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她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和谐民主,开拓进取的优良院风,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再创佳绩。

袁筱一发言

俞黎阳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在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连用6个感谢一一表达了对组织、领导、学院教职工、新老班子成员等的诚挚谢意,并向高宁和金衡山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还表示将始终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与班子成员一起,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共同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俞黎阳发言

朱晓映表示将继续兢兢业业、竭尽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侯敏跃表示,进入院领导班子担任副院长一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恪尽职守,以“勤奋、认真、忍耐、沟通”为准则认真做好分管工作。杨延宁在发言中说自己来到外语学院时间不长,非常感谢有机会能够结识更多的老师,并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厚望。庄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支持和协助自己工作的同仁的感谢。她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朱晓映发言

 

侯敏跃发言

 

杨延宁发言

 

庄瑜发言

离任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上台发言。高宁总结了自己担任副院长10多年来的工作感悟,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金衡山在发言中表达了感谢,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宁发言

 

金衡山发言

(撰稿:周俊辰;摄影:冯园园)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