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设计学院科学与艺术跨学科系列学术沙龙讲座之《重思设计:从生成式AI到元宇宙》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10

1018日下午,设计学院科学与艺术跨学科系列学术沙龙讲座迎来了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冠军教授为我们带来以“重思设计:从生成式AI到元宇宙”为主题的讲座,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在讲座中,吴冠军教授以设计为切入点,探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以及元宇宙对设计实践的深刻影响。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对于设计领域提出了新的挑战和契机,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并将其转化为创新成果成为了与会者共同关心的议题。

讲座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兴趣,师生们积极参与讨论,与吴冠军教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使整个讲座充满了学术氛围和活力。


讲座现场


吴冠军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互动现场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