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设计学院第十期党校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0-30   浏览次数 118

    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大学生党建的一项经常性基础工作,是党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重要途径。通过党校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根据党校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11月中旬起举办设计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尚未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或培训未结业的入党申请者。 

    2、报名时间和方式:

    11月6日(周三)前至各分管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处报名

    3、培训时间和方式:

    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每周三下午进行集中理论教学及专题报告;周末或课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观、调研及讨论学习。培训期满后将进行结业考试并根据考勤情况、讨论及作业情况等作出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由学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设计学院党委

2013.10.30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