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设计学院党委组织2023级新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3-09-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熏陶,寻访初心之地,回望百年征程916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2023级新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中共一大纪念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萍、专职组织员林丽玲,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活动。



大家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近距离驻足凝视珍贵实物深刻感受到百年前的重要历史意义,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各个展区,透过文史和影像资料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前进动力。

期间,支部骨干党员与新生党员就参观感受、各自支部人员情况、特色活动等展开交流讨论,骨干党员发挥表率作用,新生党员对党员身份与担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参观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起点新的阶段,将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此次沉浸式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上的洗礼作为新生党员教育的环节之一,通过融合学生党支部党建特色活动,走访上海红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厚植国情怀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