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青年教师设计力集结号系列沙龙第四讲: 从空间视角看人工智能在数字社会建设中的应用实践

发布日期: 2023-06-22   浏览次数 10

621日下午,设计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设计力集结号”系列活动第四场讲座,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院副院长李响教授应邀担任报告人,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从空间视角看人工智能在数字社会建设中的应用实践”的专题报告。



在数字社会建设的背景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和高速移动通讯等信息化技术正推动着社会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变革。李响教授以地理信息科学的空间视角为切入点,通过多个实际应用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在数字社会建设中的应用实践,并展望了地理信息科学应用的跨学科、跨领域发展前景。



本次讲座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通过学习李响教授的精彩报告,大家对人工智能在数字社会建设中的应用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地理信息科学应用的跨学科、跨领域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激发更多创新思维,推动学术研究在实际应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数字社会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