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浏览次数 0

 

525日晚20点,马克思主义理论系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何雨婕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若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受上海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教学活动均转为线上进行,因此经支委会讨论决定,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线上开展。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表决是否接受何雨婕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伊始,曹莉莉同志就本次大会的党员出席情况做了汇报,刘若雪同志介绍宣读本次大会的流程,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曹莉莉同志、蒋岸琪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

 

何雨婕同志做个人汇报

接下来,何雨婕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期间思想和行为方面的表现。随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陶瑞同志认为何雨婕同志在思想上追求进步,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上严谨有担当,曾担任校研究生会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荣获华东师范大学校级“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在生活上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同意其按期转正。怀舒雨同志认为何雨婕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对待学习和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积极上进,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关爱同学,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意其按期转正。

 

陶瑞同志发表意见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根据何雨婕同志的个人陈述和介绍人发表的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蒋岸琪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送投票链接,对收回的选票进行计票,曹莉莉同志对收回的选票和计票进行监督,并宣读最终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何雨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最后,何雨婕同志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她表示要始终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亮党员身份、勇担当。党支部书记刘若雪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转正同志能够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姜英

审核|张岩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