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浏览次数 0

 

519日晚2300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孔子燕、王欣语、杨瑞瑞、陈笛、庄鑫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艺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杨艺同志向参会的党员同志宣读本次大会的党员出席情况及会议议程。

 

接着由孔子燕同志、王欣语同志、杨瑞瑞同志、陈笛同志、庄鑫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预备期的情况。

 

各位预备党员介绍完自身情况后,其入党联系人分别介绍该预备党员同志一年以来各方面的具体表现,入党联系人认为以上预备党员均已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本支部组织委员沈鑫雅同志介绍支部考察培养和群众座谈会情况,综合各方面意见,支委会认为孔子燕同志、王欣语同志、杨瑞瑞同志、陈笛同志、庄鑫同志思想端正、积极进取、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群众基础良好,支委会同意其转正申请。

 

最后,大会投票表决出监票人赵晓丹以及计票人李楚芸。李楚芸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由监票人赵晓丹同志进行监票,由计票人李楚芸同志进行计票。党支部书记杨艺向各位党员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孔子燕同志、王欣语同志、杨瑞瑞同志、陈笛同志、庄鑫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文:甄孟迪

审核:张昊明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