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3   浏览次数 0

 

413日,中共党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预备党员任蕾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萌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大会主要讨论、表决是否通过任蕾同志的转正申请。

 

大会开始

会议伊始,李萌萌同志向与会的同志宣读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细致介绍了会议的流程。

经支委会同意,提名陈雨婷同志担任计票人。首先,任蕾向大会详细介绍了一年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思想和行为方面的表现及发生的变化。

 

投票选举陈雨婷同志为计票人

任蕾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向大会发表意见,并同意接收其如期转正。参会的正式党员根据任蕾同志的个人陈述和介绍人发表的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随后,支部大会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任蕾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申请,与会党员同志向其热烈鼓掌表示祝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萌萌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任蕾同志能够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服务学院师生,参与到学院发展和支部建设工作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向豪  图:李萌萌  审核:朱玮祎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