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04   浏览次数 0

330日晚上2050,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赵晓丹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艺支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杨艺同志向参会的党员同志宣读本次大会的党员出席情况及会议议程。

 

首先赵晓丹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向与会各位党员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基本情况。赵晓丹认为自身在思想方面,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除了定期的党支部会议外,还通过在网络上浏览如人民网在内的政府网站,在学校图书馆借阅党报党刊了解党和政府最新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中央的指导思想。在学习方面能定期读书和做分享,积极了解和钻研相关学科知识,认真完成自己的课题任务,学习相关的软件以提高学术能力。在生活上,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团体活动,认真完成宣传部的每一次工作任务。在这两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积极加入到志愿者团队,每天按时为同学们无接触分发三餐和爱心物资,分类整理垃圾,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督促自身履行党员义务。

 

接着王依及郭佳颖同志作为赵晓丹同志的入党联系人依次介绍了赵晓丹同志的情况。王依认为赵晓丹同志一直以来都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思想上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组织上能模范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在学习上能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在纪律作风方面能团结同志,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因此同意赵晓丹同志如期转正。郭佳颖同志认为赵晓丹同志自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对党中央重要决策及国内外政治形势保持高度关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入党动机端正,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能够保持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在学习中能够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并积极拓宽知识面,经常提出自己的思考及独到见解,善于与同学合作;工作中也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不推卸责任,综上同意赵晓丹同志如期转正。

 

 

随后,本支部组织委员沈鑫雅同志介绍支部考察培养和群众座谈会情况。沈鑫雅同志表示,综合各方面意见,支委会认为,赵晓丹同志活泼热情,热爱学习,真诚待人,一直发挥正能量,是一位积极向上的好同志,支委会同意其转正申请,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最后,大会投票表决出计票人张小锋以及监票人李寅熊。张小锋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线上选票,由监票人李寅熊同志进行监票,由计票人张小锋同志进行计票。党支部书记杨艺向各位党员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赵晓丹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文:甄孟迪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