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学院举办学生实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0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情况,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201938日上午,我院于法商北楼225举办了学生实务工作座谈会,邀请我校孟宪承书院吴薇院长担任主讲人。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吴薇院长指出,一个人的能力决定了他能走多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中,要做一个有心人,做一个主动的人,要学会抓住机会去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任何事情做和不做不一样,用心做和不用心做不一样,希望大家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能做一个用心的人、有心的人。她告诫同学们,不管做任何工作,首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学会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把我们的情感注入到工作中。同时,吴院长就当前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部分就业岗位的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

 

同学们与吴院长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特别是针对就业等相关具体问题吴院长耐心地作了解答。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鸿燕 图/胜晓彤)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