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12-31   浏览次数 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29日在法商北楼2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恒主持,党支部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张志恒代表支委会对支委会建设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工作方法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支部成立三个多月以来工作的进展和不足,并希望大家对支部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以批评促支部建设进步。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党支部其他成员的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现阶段的困惑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对待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足,忽略从“读原著”和“读经典”中发掘学科魅力;二是对待工作的积极性有待提升,需注重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对待生活的自控力不足,时间观念有待提升等。

会议最后,张志恒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个人都深入剖析开学以来自身存在的问题,我们应以问题为导向,明晰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主要任务、改进重点。同时,他强调,不要让问题成为影响我们前进的包袱,只有暴露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希望所有同志继续坚持四个意识,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改正,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