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9   浏览次数 0

1026日上午10:00,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召开了“思想奠基,党性塑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胜晓彤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志恒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他着重强调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三方面。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指明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新方向,对未来学生党支部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随后,活动进入“集体诵读党章”环节。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第四条关于“党员权利”的内容。

最后,张志恒同志强调,党支部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引,创新多元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动,并且,希望支部全体成员今后继续为党支部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党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