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迎党建百年 重温真理味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0
点击查看原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6月30日下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同邀请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观“星火”服务队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真理得味道”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支教第二支部书记叶方兴同志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四名复旦大学“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分别就日常讲解和理论宣讲交流经验、展开主题分享。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望道班”专职辅导员、“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陆婷婷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云”参观《共产党宣言》展示馆;从“文字云”作品的序厅、一楼宣言展厅至二楼生平展厅,陆老师主要从陈望道先生的《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宣言》的产生和意义、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过程就像跨越时空,把党员同志们带回到陈先生在条件简陋的义乌柴屋中,忘我投入地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峥嵘岁月。

点击查看原图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