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远自迩新征程,砥砺奋进再逐梦”——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6-17   浏览次数 0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初心,争做爱校、护校、文明离校的表率,6月15日下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伊始,周莹带领与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周莹以“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她回溯了百年前中共一大13位代表不同的选择和命运,帮助与会党员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继而共勉道:“支部从33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66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团结友爱的党支部是求学路上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各位在进入新阶段、新起点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自觉坚持党性锻炼,牢记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魏小岚同志表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向优秀党员看齐,做一颗兢兢业业的螺丝钉,用功、用心、用情做好基层工作。薛咏同志谈到,毕业后我将加入人民教师队伍,希望自己带着从师大汲取的力量,努力朝着“四有”思政课老师的方向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周莹就“党组织关系转接”中常见问题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党员资料的及时整理、归档、转出工作的重要性,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在毕业之际组织开展党员教育会议,有助于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强化毕业生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弘扬师大学人精神,继续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永葆党性初心,在未来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尽心尽责。

文/胜晓彤 图/向云丰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