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0

进一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9日在法商楼2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就刘朝帅同志是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刘朝帅同志首先向支部大会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逐一汇报,表达了入党坚定决心。之后,入党介绍人孙贤平崔聪同志就其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做了相关介绍,与会党员结合刘朝帅同志的思想汇报、入党申请书及其在校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刘朝帅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理论基础扎实学习态度端正生活中为人谦和群众基础良好具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刘朝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刘朝帅同志向大会表达了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成为正式中共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