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0   浏览次数 0

2018126日晚,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杨章文、宋芳明、杨梅等七位同学是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18位正式党员和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宝玺同志介绍大会召开的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上,杨章文、宋芳明、杨梅等同学向大会成员汇报了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自己思想上和政治意识上的转变,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个人经历。七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就七位同志自身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支部宣传委员王肖风同志分别宣读七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政审情况。

会上,与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分别就七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表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统计,全票通过杨章文、宋芳明、杨梅等七位入党积极分子按期转为预备党员,接收其成为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员。

随后,七位预备党员同志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庆祝七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常宝玺同志告诫七位同志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今后作为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一名成员,要积极参加今后支部活动和会议,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

这次大会,不仅是支部吸纳新鲜血液的一次重大会议,也是一次严肃党性纪律的学习会议。


|
Copyright 2011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