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杜源恺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0

11月16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理科大楼A228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王玲,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陈励,学院辅导员丁金花、林晶晶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主持。

王玲作《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与网络文化建设》报告。她介绍到,为建设好校园清朗网络空间,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统筹规划了学校网络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开展网络安全管理及网络文化建设。她希望大学生提高网络文化素养,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曹桂涛通报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她希望学生党支部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围绕支部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指导工作,增进师生交流。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欣彤分享了填写支部工作记录本的要点。

陈励就“学习强国”平台操作、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审核等做进一步培训,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持全流程把关、全过程培养、全方位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