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测试工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杜源恺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

11月1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测试工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33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测试工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测试室主任董房,副书记、测试室副主任蔡先军,测试室副主任周汝志,人力资源处张赫,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吕岳,副院长乔德礼,院长助理王海建,党委组织员李晓婉以及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梅主持。

乔德礼介绍了通信学院学科情况,希望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蔡先军介绍了测试工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该支部创建的“啄木鸟”党建品牌屡获上海市和行业内各项荣誉。蔡先军从“啄木鸟”养成记、“啄木鸟”捕食记、“啄木鸟”建功记和“啄木鸟”筑巢记四个方面讲述该党建品牌的内涵意蕴和党支部的建设成效。

周梅介绍了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将“教育、科技、人才”提至更重要的位置,这是支部共建的契机,希望以党建引领双方进一步合作和发展。

董房希望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利用双方区位优势,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上形成合力,开创新局面,奋发新征程。

三方支部代表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吕岳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双方优势互补,在产教融合、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科研优势,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郑正奇表示,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丰硕成果,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加自豪,学院要大力弘扬伟大航天精神,坚定师生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希望党支部通过共建,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